星期日, 9月 03, 2006

MON I'm Bad 媽媽我變壞了?!



MON I'm Bad 媽媽我變壞了?!

(圖一) 是正面 很有趣字是顛倒的

得買回去才會知道 有趣跟意義在哪

(圖二) 是背面 刺青圖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刺著星星 魚 花朵 凶神惡煞臉的兔子 還有許多的線條

不只因為美麗 也表達著我所追求的生活

我不柔弱 我很堅強

在這社會中生存 會不斷的不斷的 遭遇到許多困難

所以刺青 讓自己的想法 意志力 變堅強

正面的左右顛倒字 我可是很認真的畫出來的

不是印錯 因為我是直接手工畫上的 哪來的印刷

那字是獻給 穿上衣服作品的新主人

只有穿上的人才會知道 那是什麼

直 接 畫 在 衣 服 上 部 落 格 10 號 O N S A L E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有趣的衣服 keep going 我想要 請問還有貨嗎?

Be.Ra (比瑞) 提到...

這件還在喔!!! 麻煩你留一下資料
寄到我信箱 好不好阿
wakeupbera@yahoo.com.tw
也給你我的msn
frogaron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