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8, 2007

連續性的炸開



畫展裡的入口開場
也是爆炸性的嘗試
跳躍的姿態 極緻的力量
我在情緒裡理性的創作

創作第一晚 以問號和汗水落幕
問號是未知的素材
汗水則是爆炸性下的產物

隔日中午 f.竟然落下淚水因為感動
我問號依舊???
抽象與過程成為作品主要意義(對我而言)
而畫面未完~
當日凌晨我再度提起畫筆將未完的實景加入
默默的熱鬧
漸漸的溫暖了起來
之後的幾天一比一劃的讓她美麗讓她完整
畫展裡最近期的作品
美麗的迎接每一個人

2007/12/18
今天撥了通電話
一位女士有意購買收藏
我認為作品離開的時間點到了
掛了電話後的一瞬間
作品從素面到完成之間的總總全部湧現
很複雜
像賣小孩般但換人入手後豐富了作品另一面的故事 靈魂
這是我希望看到了
甚至希望了解 這作品帶來了哪些感動或有趣的事情
你看一瞬間力量有多大(出至張懸的音樂)

我只能說 真的很有爆炸性

1 則留言:

blog marketing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